老天爺!你派病魔要來殲滅我是吧?!不知道我是哪裡信用卡代償得罪你了,現在就是天要「亡我=玩我」就對了?!這幾銀行利率天突然又變嚴重了,只不過去買個東西嘛!就把我一個賣房子月的努力化為烏有,凸~現在就是不爽我,就是要把我消資產管理公司滅是吧!難道我是蟑螂嗎?!究竟要整我到何時?你出酒店工作來啊!給我說清楚!哼!不敢是吧!躲在上頭看我笑話農地貸款看我被折磨你就爽啦!你就是要逼我到各大廟口才爽嗎濾桶!呿~現在對你很不爽哦~~~~凸凸凸凸凸
關鍵字廣告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房屋二胎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肉朋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68rvka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